那天上課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雨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到底聽了什麼!?怎麼會這麼好笑啦(∪.∪)...zzz

小雨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您可能喜歡♪
❧立刻購買【統欣生技】全果發酵檸檬酵素水(15包/盒)
❧熱銷不敗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
❧超人氣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緊急補貨iPhone 6/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
❧錯過可惜輕量款 雙系統通用立體聲耳掛式藍牙耳機

△Hot新聞△

歐盟分手等煩了 促英快組政府
英國執政保守黨未能在國會過半,忙著籌組政府,很可能使原定十九日正式展開的脫離歐盟談判延後,但歐盟對英國脫歐談判延宕已經不耐煩,要英國趕快組建政府,跟歐盟談分手。代表歐盟廿八國領袖的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
檢舉過期鮑魚 他可能領到736萬
全台黑心食品連環爆,台中市繼離職司機檢舉前東家販售過期冷凍肉品最高可領1240萬元檢舉獎金,台中市衛生局昨天依食安法裁罰涉嫌販售改標冷凍鮑魚的海鮮批發業者宏碩海產480萬元,一旦裁罰金額入庫,檢…
倫敦不平靜 英警回應第3起事件
英國倫敦橋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附近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傳揮刀砍人事件後,警方正趕赴南倫敦的沃克斯豪爾(Vauxhall)處理第3起事件。 法新社報導,警方表示,武裝警察已回應處理…
辣妹議員怒了 為了改裝車大爆走譙髒話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為了新北市政府取締違法改裝車,昨天在市議會質詢環保局、警察局,今天更是在臉書上大暴走、譙髒話,有近9000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感謝他為車友發聲。 李婉鈺是在今天上午於臉書Po文,大罵…
布布媽教養日記:帶孩子一起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q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