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我的老天爺~~~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Σ^)/

阿星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快來A好康♕

⇛好康不斷
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好康快搶
《Sundown》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

⇛網路超夯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即刻擁有
【Kolin歌林】櫥櫃專用無線除濕寶 KAD-LN02

⇛回購熱銷
繽紛色彩旅行收納五件組

+頭條新聞+

芯菲的愛情相談室/先性後愛 會有結果嗎?

有片/到超商行竊 男子將酒瓶塞口袋
無業的王姓男子到台中市一家超商行竊,偷一瓶威士忌酒和一瓶飲料,都塞在自己褲子口袋,因口袋塞的鼓鼓的被店員發現報案,警方逮捕他時,他說很想喝但沒錢買,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中市南區工學北路上一間全家…
新北基隆豪雨特報!14縣市注意大雨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新北市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北、高雄、宜蘭、花蓮山區及台北、基隆、台中、南投、彰化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
夏日百搭聖品 蜂蜜妙食法大公開
文/曾郁文 蜂蜜用處多多,吃法也有許多種。蜂蜜是來自花蕊之蜜腺所分泌的天然甜液,原意是用以吸引昆蟲來採集,藉以達到授粉之目的,蜂蜜採集蜜汁返巢後,經分解轉化除水成蜂蜜。蜂蜜中含有多種酵素,主要…
前瞻水環境 需要「海綿台灣」
一場豪雨造成市區淹水,很多人檢討雨水下水道的功能,卻欠缺具體有效的前瞻策略,只是等到下一次暴雨淹水再炒一番,年復一年成了社會複習的功課。 台北地區歷史上的水災,以民國五十二年的葛樂禮颱風最嚴重,造…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剛出爐細節綠豆殼(茶葉)透氣健康枕
開箱詳情夜光高清防污耐磨遙控器果凍套
優惠情報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獨家情報【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介紹商品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q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