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吃飯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冰跟我說了幾個笑話(((m-_-)m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我的老天鵝啊!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c<)

小冰,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更多商品折扣⊙

>超值好康
炫彩網孔透氣內褲

>網路熱門
SP 廣穎 32GB記憶卡 U3 C10 TF小卡(含轉卡) 支援4K

>好評
USB式充電迷你風扇

>買到賺到
【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部落客推薦
aibo Wi-Fi 無線 HDMI 影音傳輸器(iOS/安卓/Windows) 電視棒

✪最受歡迎的新聞✪

中國國歌考讀也考唱 香港中學生:我像在China
香港近年教改與社會勞動環境沒能銜接,14歲的中三生飛飛深有所感。「我若努力考上大學,可能會在畢業後找工作時,發現出路跟沒考上大學的同學也差不多。」她說,同學們都覺得不用夢想,念音樂、畫畫等根本找不到…
長庚急診爆離職潮 網路號召聲援
林口長庚醫院近日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院方極力挽留中,有6萬多人按讚的臉書粉絲專頁「搶救急診室」今天中午發出「緊急動員令」,邀集休假的急診醫師、護理師穿著工作服或藍色衣服,明早10點到林口長庚送花致意…
工研院44周年慶 助產業升級獲副總統肯定
工研院今(6)日歡度44周年院慶,陳建仁副總統親臨祝賀並頒授第六屆工研院院士證章及證書給國立清華大學講座教授史欽泰、長興材料工業創辦人高英士及中美矽晶暨朋程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盧明光等新科院士。 雖然…
美國瑞谷中校走過35年 「堅持12年級」
瑞谷中文學校 (前四健會中文學校) 近日在橋水市4H中心,舉行創校35年慶祝活動,包括畢業、結業、頒獎與校長交接典禮、回顧校史、運動會,新澤西中文學校協會會長任佩冬、創校校長楊鎰田、多位前校長及已畢…
影/柯文哲談世大運:相信大陸會派選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從義大利宣傳世大運回國,23號勤跑市政活動,對於下個月要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以及面對大陸選手可能因兩岸關係降至冰點不來參賽的問題,柯文哲表示陸方是大國,有信心他們會辦好雙城論…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笑到並軌!笑話一籮框,發自內心的傻笑
錯過不再~~細節《Sundown》孕婦維他命(含葉酸)+魚油(30粒/瓶)
怒!感冒流鼻水別找我 # 口罩 口罩 口罩
熱賣情報【滿堂紅】
剛出爐商品繽紛色彩旅行收納五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svq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